close

7girls-10  

既婚紗照後 小女子又抓到機會穿上婚紗了

女生嘛..婚紗一輩子就只能穿這麼幾次

雖然這次主角不是我.

但是也算完成我小小的心願了

以前拍婚紗時都很羨慕有人可以拉自己的伴娘

一起拍婚紗

但是我澳洲跟台灣的婚禮真的太忙

又不好意思請伴娘們通通請假跟我一起拍

外加有些台灣的婚紗公司根本不可能讓你伴娘一起穿婚紗化妝入境

所以這次逮到機會大家都很興奮

7girls-28  

本來是說好自己帶五套服裝去換..

但是好心的攝影公司讓我們借了白紗!!

感動到眼淚都要掉出來

因為穿上白紗拍起來就是特別有氣勢

主角讓他自己挑選了黑手套

還有腰帶..跟我們有些區分

當然那天頭髮跟服裝 我們就是自己DIY 沒有特別請化妝師

我想化妝師如果一次要劃七個 應該會昏倒

7girls-29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好啦講了很多心裡的碎碎念

   要來講重點了...

這次閨蜜照.

我們選了兩個小時的套包

自備了五套衣服(隨然最後沒辦法5套都穿上)

捨影公司大放送 借了婚紗.又借了道具

兩個小時大概拍了150多張的照片

全部都可以帶走

外家精修片可以挑20-30 張左右 (看包套價錢)

最後洗成像本 14 or 16 寸 

送給主角當禮物

7girls-123  

上面這套就是大家自備的衣服啦

七個人一起照相

其實是有困難度的....

雖然有一部分的人都已經照過婚紗照

可是還是會常常有不知道要看哪裡....不知道手擺哪裡

的囧境

或者有時候就是會有一兩個人表情怪怪的

所以當天攝影師相當重要

因為不再是只管兩個人.....一次管七個...需要極大的功力啊!!

7girls-109  

道具來了 

一開始沒有想到原來拿些東西

感覺會不錯

當然拍攝之前的功課也要好好做

大家有聚在一起...討論要穿的衣服顏色..款式

鞋子..妝容...

因為七個人所以要想辦法配到最和諧畫面

攝影棚內 可以換黑白的背景.

當然要澄清的是因為地點是在雪梨

台灣的內景...是華麗的沒話說.....假背景..假櫃子..假窗戶...都很齊全

但是澳洲捨影公司大部份重視外景部分...很少有人拍內景

所以內景的場所可以說是簡單的不行

有些人或許會有疑問....這樣簡單的場地..拍得出好照片嗎???

7girls-131  

其實一開始我也有曾經想過這個問題

但是我覺得這才是實力的考驗

越簡單的東西....如果拍的好....代表實力堅強

加上精修之後

效果真的讓我很滿意

7girls-155  

最重要的是拍攝過程

大家都很開心..

小女子我在台灣有過被攝影師罵的經驗

所以很重視拍攝過程

這次拍攝完全不需要事前的溝通

但是攝影師很高度配合..也會做適當的調整和鼓勵

把我們這些女生捧得超開心

每個人都是自然的笑開懷

拍到後面連路過的攝影師都開始拿起相機

猛按快門....搞得我們笑到有點過頭><

這次的婚紗公司其實和我上次拍雪梨婚紗的時候一樣

只是攝影師不同

因為上次拍雪梨婚紗很滿意...所以又再跑回去找他們

7girls-14  

最後放一張我最喜歡的

好啦說到這邊

有興趣跟姐妹一起拍婚紗的

或是想要拍baby 照親子照的

我可以幫忙推薦摟!

by Cooper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per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