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61905_10150823900146240_1082355094_n    

 

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寫寫微整形這塊

因為對台灣女生來說

感覺雷射..肉毒..玻尿酸...好像是家常便飯

更是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事情

但是在澳洲要找到這樣的場所

做這樣的事情

好像有點困難

      價錢好像是大家考量的最大因素之一

因為什麼東西在澳洲都要貴三倍以上

周圍的朋友都會一忍再忍

忍到受不了回台灣再一次處理

在這邊小女子不是大肆提倡整形這塊

但是小小修容保養只要不要動刀

又可以讓自己變漂亮那是再好不過的

今天我只想介紹一小塊

就是小小臉配方

Botox 肉毒桿菌


IMG_4284  

在台灣的姐妹們應該對這個東西再熟悉不過了

但是我這邊還是要在小小囉唆一下

            肉毒桿菌素的治療原理,就是要阻隔來自運動神經傳遞至肌肉的收 縮訊號,以降低肌肉收縮的強度。 
什麼是肉毒桿菌?
肉毒桿菌素,是一種神經毒素。目前廣被使用的A型肉毒桿菌素毒,分子量為十五萬,結構 分為重鍵、輕鍵,兩者以二硫雙鍵連接。此雙鍵對熱敏感,易被破壞而使毒性失效。毒素緊密的附著在神經末稍,抑制了肌肉收縮元素乙醯膽鹼Acetyl choline的正常釋放,進而阻止肌肉收縮,使肌肉暫時性力量減弱或麻痺,而達到肌力平衡的目的

肉毒桿菌注射被廣泛利用至各種病症或美容效用之治療已逾十年,可達 到的美容整形效果為

消除咀嚼肌

臉上多餘細紋

還有亞州人普遍有的露牙齦 (微笑時會看到上排牙齦)

以上三點小女子就包含了兩點

以前一直為了我臉胖嘟嘟的每天節食

但是不管我再怎麼瘦

瘦到46kg (我169)臉上還是胖嘟嘟

直到我接觸到了這個法寶

才讓我免了baby fat 的苦惱

 

好啦殘酷的時刻來了

我要自己大公開以前的照片給大家看看我說的嬰兒肥

先強調我的體重是一樣的hehe

IMG_4293  IMG_4294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efor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fter 

請注意看臉型的部分就可以很明顯看到了

以前一直很不喜歡自己的五官

覺得眼睛小小

鼻子小小

搭配上胖胖臉一切都怪怪的

直到現在這解決了我的問題

有些人會問我說那會不會笑不起來

肌肉無力

或者咬東西沒辦法

其實我老實說......我都沒問題

加上我自己在澳洲念護理的.不會傻傻被騙

只要劑量合理基本上不會有副作用

除非是藝人們滿臉都要打一下那就不敢保證了

 

我剛剛還有說到一個問題 ”gummy smile"

很多亞州人包含我在內都有這個問題.

就是笑起來會看到牙齦

好聽一點有人會說這樣是代表比較善良的人

難聽一點我每次大校都很像馬

IMG_4296    

最右邊的我大笑其來牙齒上排加牙齦

每次都讓我媽媽念到爆炸

叫我笑要淑女一點

如今我的困擾也漸漸改善

 

接下來我不要再自爆放自己的照片了

我來放幾張朋友的heheh (有告知本人了)

就是臉的角度 有些人會覺得自己是國字臉

或是臉很有菱有角

有些人真的是天生骨頭問題那沒辦法一定得去銷骨(可怕的手術)

但是有些人是肌肉累積太多了所以看起來有點角度

IMG_4287  IMG_4288    

上面就是我朋友活生生的例子

他是因為要解決晚上磨牙咬牙的問題才去打肉毒

可是意外的讓他的臉很順

基本上她臉本身就不大

但是以前看起來真的很有角度

他自己對於意外的收獲也相當滿意^^

 

澳洲基本上如果要打肉毒或是玻尿酸

大家一定會想說去整形美容科

但是我要說的是在澳洲制度跟台灣有點不一樣

澳洲要看到專科醫生大家都知道非常麻煩又貴

到整形整所去發現

幫忙打肉毒跟玻尿酸的

其實都是護士而已

要見到醫生難上加難

所以現在很多GP Dentist  也都開始幫忙打

因為他們是合法可以施打這些東西

GP 基本上只要俱進修一些課程他不會比護士差

牙醫 因為它對臉上的解剖構造在清楚不過

他們知道怎麼樣可以創造最美的笑容所以他們也可以幫忙施打

很多在澳洲的人會慕名去找韓國醫生

但是我想說的是要很小心很小心

有些醫生不一定有合格在澳洲職業的執照

如果去一般的美容機構幫病人施打的可能都只是美容師

所以要很注意很注意

Anyway 講這麼多只是想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覺得很一勞永逸的東西

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留言給我

我知道安全又保險的地方價錢也合理

在台灣的朋友就可以不用問我了啦因為台灣整形整所五分鐘一間

在雪梨的朋友有需要小女子願意幫忙^^

 

by Cooper .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容 整形 澳洲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per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