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J64_9868  

 

不是小女子我浪費

故事的緣由要來自於

一開始我跟萊恩先生 

就決定在台灣拍婚紗

因為老實說台灣的禮服真的是無敵

加上我們有兩場婚宴

所以自然有點把重心放在禮服勝過於照片

 

 一到台灣...大家基本上就會往有名的“婚紗街”

或者是四大婚紗公司  哪四大我就不再說明啦有做功課的女生應該都倒背如流了

所以一下飛機我自然而然地也往我心目中嚮往已久的 

CH WEDDING 

飛奔

畢竟我知道我自己比較適合典雅公主風 (自己講有點害臊)

但是就因為瞭解自己要的所以知道 CH 有我想要的衣服

當然價錢方面CH 也不輸人 

不過據我收集周邊朋友的資料來看

不管哪一家婚紗公司.哪一款包套. 到最後女生都會很失心瘋的 加加加加

到最後我身邊的朋友平均都大失血到12~13萬左右(是包含雜七雜八 還有多選的照片.加價的衣服)

所以我非常堅決地跟“萊恩“ 先生說

我要CH 但是我絕對絕對會控制在九萬以內

因次我就歡心的跟這他們去外拍了

可惜第一次的溝通加外拍非常讓我失望

雖然他們指定攝影師不另外加價

但是我想要的攝影師都在放假......導致第一次拍照根本是個悲劇

好心地客服人員想辦法把我傷心的email 和作品給老闆看

最後決定讓我重拍

才有這次的婚紗照的誕生......(孰不知澳州意外的也可以拍婚紗照^^)

J64_9825  

第一次的失敗我就不便多說了

這次的補拍結果可是讓我非常滿意

因為是補拍所以當我重選衣服時

客服小姐已經非常有默契地幫我先挑他覺得我喜歡的樣式

沒想到我們這次是心有靈犀

不知為什麼...第一次拍照總會很想要每套衣服每種顏色都穿

第二次補拍我的色彩神經好像斷掉~~

我就是只鍾愛白色 (簡單色系)

就剛剛好她挑好的衣服都是典雅簡單款...所以馬上就決定了

J64_9859  

兩套白色衣服一套走典雅路線一套還是一樣小公主路線

顏色都走簡單色調

妝法基本上因為是補拍...所以當天造型師邊準備邊決定

J64_9899  

當然經典款頭紗是必選之物~~傻傻的我上次沒有選

這些照片還沒修圖完成

所以請大家多見諒....看得到一些瑕疵

不過我想說的是

攝影師真的真的非常重要

好的攝影師真的把腐朽為神奇

而且會一直告訴你要怎麼融入

J64_9918  

我自己最喜歡的是下面這一系列

很像連續動作般的照片

J64_9942 J64_9943 J64_9944  

當天拍攝相當順利

不到四個小時就拍攝結束

而且當天還有一堆小模 剛好也要拍婚紗照

所以有用到他們精心設置的場景 lucky!!

J64_9981  

很乖的我雖然拍了很多很喜歡的照片

但是還是乖乖的一張都不多加

控制在預算範圍之內

 

 

剩下的不多說

有興趣知道攝影師跟造型師的在私下跟我聯絡

 

婚禮當天的禮服有機會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摟

 

by  Cooper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照 CH WEDD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per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