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esign-Wedding-Invitation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o.1 

Wedding Invitation 喜帖 

對美個新娘來說都是一大考驗

因為又要合乎預算

      又要精美外觀

有時候有得合乎長輩需求

這樣左看右看幾乎很難找到完美的喜帖

很多人乾脆就在這之下霍出去

花錢豁出去

或是就不管(長輩)的霍出去了

因為這次有兩場婚禮

所以有兩次機會挑喜帖

台灣的-基本上還是以尊重長輩為主 

畢竟小女自我比較沒膽~不敢得罪我們家皇太后

澳洲的-我們就肆無忌憚地隨心所欲啦!!

 

一開始放的的棒棒糖喜帖 No.1

是兩年前我一直很想很想用的創意喜帖....

但是隨著年紀長大

好像有有點改變心意了勒

red

No.2

台灣的喜帖呢..美女們應該做的功課比我更多

現在花樣十足

從10~100$

顏色什麼都有.款式也很多變化

從一張紙~到厚板 到上面有珍珠的都有

不過我們家還是有點小傳統

當我跟皇太后商討喜帖要用什麼顏色時

她冷冷回了我一句

“喜帖....為什麼還有其他顏色”

當時我還很傻眼 想說這是什麼意思

之後我才知道.在長輩的世界裡

只有紅色代表喜帖啦

為了這個紅色

我簡直把台灣網站逛安翻了

因為我實在有點不喜歡傳統的雙喜喜帖@@

sorry無意冒犯任何人阿)

 

就在我傷透腦筋之餘

朋友在淘寶網幫我找到一款  紅配金

但是有酷似Ferragamo 款

讓我欣喜若狂

重點是它是厚板的........台灣厚板一張都開價 到快$120 NT 

但是這款價錢只有一半

251803_10151047255691240_544112828_n

No.3

所以台灣的喜帖就快速決定了~

再來就是澳洲的部分

澳洲的喜帖就比較沒有顏色貨款式的限制

大家都喜歡創意比較高的喜帖

因為可能比較有機會被留下來@@   

我也跟萊恩討論了非常久

因為澳洲紙很貴

一份喜帖起碼都要台幣200塊起跳

如果要很有創意那可能要拿錢去燒了


 下面這款瓶中信

是我看過非常特別的喜帖之一

但是成本也是非常的特別 

基本上也是要配合婚禮的主題而搭配

之前有朋友在船上結婚

所以搭配平中信 就非常有感覺

Suggestions-for-Message-In-Bottle   

No.4

我和萊恩先生對黑與白有莫名的好感

所以基本上我都從簡單黑與白下手

到這邊應該會有人問

那這麼有創意的喜帖怎麼寄??

基本上我所知道的澳洲喜帖大部分都是親手給

只有很遠的朋友或是真的見不到的才會用寄得

所以喜帖可以很多樣化

也不擔心會被損壞 

showing-of-elegant-wedding-invitation-card 

No.5

這款喜帖是可愛又實用的

我個人也非常喜歡

外面是鐵盒(還可以廢物利用)

但是鐵和成本也是有點高 除非可以在台灣找到便宜的可愛鐵盒

 Wedding-Invitations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No.6

 再來上面這款也是被納入考量之一的簡單素雅風

製作方面也很容易

只要找到有印花的紙

在榜上蝴蝶節即可

 

但最後我還是被一款喜帖深深喜吸引啦

306548_10151093679876240_226352437_n  

No.7 

這款蝴蝶喜帖莫名地打動了我的心

可能剛好可以順便當我佈置的工具吧

(心裡偷想如果有發剩的可以拿來佈置會場)

這是唯一我跟萊恩先生同時贊成的喜帖啦

而且成本跟我在台灣用的喜帖價錢一樣

可以說是很經濟實惠

外面還有一個盒子

有不同顏色可以挑選:粉色 金色 藍色 白色 

當然我們還是忠於白色的喜帖啦
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

我以為她寄來是把盒子都摺好

孰不知她盒子都要自己摺

我總共要摺一百多個 

真的可以開始家庭代工了

好險有姐妹的幫忙啦!!

nice-noble-royal-butterfly-shape-wedding-invitation-cards-with-shinning-diamond-T192 

  by Cooper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帖 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per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